close

阿米與防彈的童話 👈 👈找文
照樣發糖不手軟我笑,有這麼可愛的愛慕者不跟你們炫耀太不夠意思了。
怎麼辦我喜歡你喜歡的不得了,央央呀/2
小短文,可以求標
這篇是央央視角

有一個隔壁班的校草,長的超可愛,我跟他說認識是認識,說不熟也真的很不熟,從國小到高中他都在我身邊轉呀轉的,他以為我沒有發現他,但其實我沒瞎,長那麼可愛部發現太對不起我自己了,你們知道嗎,有一次他偷看我看到不小心跌倒,我往回看他還立刻裝沒事,真的超可愛的,但我野蠻心疼他的,他受傷了我卻沒有理由也沒有身份去關心他,我又不是他的誰憑什麼,而且我也不敢靠近他,有種友達不以上,情人也不滿的感覺,而且友人也閒言閒語叫我去幫她們跟果果要電話,我都不敢接近了哪裡來的要電話呀,簡直開玩笑,但命運就是如此,或許是老天發現我也喜歡果果吧,所以高中的我們同班還同校車,不開玩笑,6:00我就起床化妝梳洗擦香水,深怕他坐在我旁邊,也許是莫非定律吧,我越害羞越覺得不會發生的卻都發生了,像………每天上校車時他都坐我旁邊,真的蠻開心得但又有點害羞,臉紅是一定的,身體還會有熱熱的感覺感覺我都要紅透了,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出來,有的時候可能晚上讀太晚太晚睡坐校車時不難免打盹,每次都覺得我一定會撞到玻璃,但很神奇的是從來都沒有喔,我也覺得我蠻厲害的,好巧不巧班上座位編排兩兩一組座位合併,我跟果果是一組,終於長達7年的不熟在這個因緣際會下終於要展開屬於我們的花樣年華了嗎,有點期待,希望能是情侶就好了。
-------------------------------------------------下級待續-----------------------------------------------
哇!!不得不說是因為情人節的加持還是本身的緣分,如果小編我也有的話,我活這一遍也就值得了。
篇外議題,前3留言永標者,我本小編決定來辦個活動,此小說每篇前三位永標,都可以在 @阿米與防彈的童話故事 粉專中獲得一篇屬於你的小說
可甜可虐可肉,讓阿米們幫你/妳一起慶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與防彈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