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與防彈的童話 👈👈找文
怎麼辦我喜歡你喜歡的不得了,央央呀/1
小短文,可以求標
這篇是果果視角

以前我想瘋了似的喜歡一個人,每天都會在公車站等她,深怕睡過頭就見不到她了,因為害羞不該要電話所以只敢偷偷的看她,我田柾國發誓一輩子都要當她的守護天使
再公車上守護她的天使,她到哪裡我就到哪裡但我從來都有讓她發現,我第一次不小心的跟她同班了在高中的時候,我選了跟她一樣的學校一樣的科系,上下學還要坐校車,即使我家不住她家附近我還是會跑到她家附近跟她一起上車順勢坐在她旁邊,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是我一天的幸福來源,如果沒有跟她坐或者她生病不來上課我就很想翹課因為我不想待在沒有她的學校,忘了一提她叫央央,很可愛的名字,有的時候因為太早她會在車上打盹,不小心往玻璃倒時,該是我表現的機會的,當然不會錯過的順勢把她導向我的身上摟著靠著我睡,我超怕她醒來發現的,但還好都沒有,每次接觸我的小心臟都快爆炸了,怕她不喜歡我的香水,怕她覺得我在跟蹤騷擾她,但畢竟我是天使嘛,這麼可愛的天使她應該會答應讓我守護她的吧,央央妳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與防彈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