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與防彈的童話
@Bighit the university

girldiary

2/26

鋼琴的魅力真的很棒,隨著這個琴聲,點到點音符彈得好溫柔,有種在冬天被太陽包圍的那種溫暖,不論是現代還是古典裡面那個背光的人都彈的好棒,膽有股孤獨的感覺,好像月亮少了一個可以照亮他的太陽,是學長還是學員還是只是剛好來上課的學生,要往前敲門問嗎?

!!!他走出來了,不好意思!我迷路了剛來這間學校,朝著你的琴聲就走到這裡了,你能告訴我該怎麼去報到嗎?

???:選社團可以來鋼琴社)))面無表情,我歡迎你。,好我位喜歡鋼琴了。))暖笑

By芷燁

Boydiary

 

2/26

可惡忘了帶要出來,有點躁鬱和憂鬱,沒關西先練完琴再回去吃藥,幹!好想抽菸,最近要開學了好煩喔,又要面對老師,還是彈琴比較舒壓,诶!外面那個是誰?還蠻可愛的感覺她想認識我))笑,出去找找她好了。

她說:……………?可以。我會不會太冷靜,但我沒聽清楚她講什麼?她講好小聲

By SU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與防彈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