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與防彈的童話
@Bighit the university

girldiary

2/26

宿舍有廚房嗎,消夜我怕胖,還是習慣自己煮,上了大學找個能陪我憶起煮飯的新好男人好了,能一起買菜,吃飯,做菜一定超棒的,還能一起相處煮飯時光能聊天甚麼的好棒。

 

阿我的社團??,團康好了大辣辣比較適合我,我也希望我的男生能大方點,ok,鎖定目標社團。

                                                            By棠允

Boydiary

2/26

好香這個千層麵,香的不得了,一定很好吃,帶去給南俊好了,對了南俊我的書在哪裡,我記得我借你了,讀完書回來宿舍吃吧,我留一半給你,真的超超超好吃的啦。

                                                           By 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與防彈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