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與防彈的童話
@Bighit the university

girldiary

2/26
恩舔點社好像不錯,還可以做給未來的男朋友吃,蠻好的,對喔我忘了去簽到了拉,可是這裡是哪裡))泛淚,這裡是哪裡我是誰,阿我是欣柔,但這裡是哪裡。

學長,我要怎麼簽到)))泛淚,???:好你先別哭我帶你去,學長你不用上課嗎????:你上課了嗎?還沒,???:那我就也還沒,你的問題好可愛喔。))
By欣柔

Boydiary

 

2/26

果果我跟你說喔,今天我遇到一個超可愛的學妹,走迷路了淚眼汪汪的感覺快哭了,我上去幫她,她就可愛的笑了,真的超級可愛,我看到她的名子了,叫欣柔,我要她當我女朋友,真的好可愛,讓我好想保護她。

By JI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與防彈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